恒泰工程集团
 
 
缤纷天地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缤纷天地
 
 
庆祝建国70周年主题演讲之二
文章出处:  文章作者:  添加时间:2019-07-19 16:10:44  点击次数:
 

  

奋斗的历程、光辉的足迹

综合部-魏敏

当岁月的车轮停留在2019年七月19日时,是我来到恒泰这个大家庭十三年两个月零9天。刚刚迈上工作岗位时,领导就反复叮嘱我一句话:施工企业工作无小事。坦率讲,我记住了,但并没有清晰深刻的认识。通过十余年来的学习工作历程才真正认识到施工企业的工作之繁忙,责任之重大。工作无论繁冗还是简单,有趣还是枯燥,都必须全情投入。我逐渐明白,作为一个“恒泰人”没有强烈的责任心、责任感,就不能履行好我们的职责,就不能兑现我们立足本职、立足企业,做好后勤服务工作的承诺。作为一名年轻的恒泰人,我必须将责任二字深深地烙在心里,投入热情,投入真诚,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我们光荣的黄河施工企业添砖加瓦、增光添彩!

焦裕禄同志曾经这么说:“我所得到的幸福,和我为老百姓做的事情一样多。”许许多多看似平凡的工作之所以深深地感动着人们,正是因为他们都有一个共同之处——那就是奉献!讲奉献,讲服务,多么繁重的工作任务我们黄河人都要挑起来,要真真正正为恒泰的发展、壮大出一份力!也正因为讲奉献、讲服务的坚定信念,严寒中有我们的职工在一线工地测量、放线的身影,酷暑下有我们的职工在整理内业资料的身影,晨曦中有我们巡查工地的队伍,夜幕下有我们抽水送水的波涛声…..黄河人正默默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谱写着一曲曲感人肺腑的奉献之歌。

今天,当我们陪着亲朋好友行走在宽阔的大堤上,当我们在风景秀美的黄河沿岸、水闸前合影留念时,当黄河两岸的旖旎风光吸引着中外游客驻足游览时……当一项项黄河工程造福两岸群众时,有多少人会想起这些真实的故事:新婚三天急急忙忙返回工地的新郎,孩子发烧不能陪在身边的爸爸,几年没有歇过五一假期的妈妈……那一张张烈日下流汗的脸庞,那一双双被冰雪冻僵的双手……就是这样一些人,在工程建设时,“5+2”“白加黑”日夜奋战,顽强拼搏:还是这些人,在工程竣工后,默默无闻,甘于平淡,时刻准备接受新的挑战!说到这里,或许您会问:他们是谁?其实他们的名字很朴实,却也很响亮,他们就是我们黄河恒泰人!

一路风雨一路歌,一番耕耘一份收获,在公司领导的带领下,我们恒泰人与时俱进、积极探索、大胆实践,凭借着“建传世工程,创千秋伟业”的霸气,“讲奉献、重团结、不畏苦、敢拼搏”的志气,在工程建设和管理上收获了累累硕果,在党建、精神文明和廉政建设上摘得了枚枚勋章!

从此在公司领导的领导下,伴随着改革开放的春风,昂首阔步、锐意进取、奋发拼搏、求实创新,谱写出了一首首平凡朴实、撼人心魄、激情飞扬、璀璨绚丽的黄河之歌!

 

 

 
 
山东恒泰工程集团有限公司网站 主办单位:山东恒泰工程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山东恒泰工程集团有限公司

鲁公网安备 37160202000620

地址:黄河七路331号 电话:0543-3307186(3307194) 网站备案号: 鲁ICP备13023631号-1 网站分辨率:1024×768 滨州网站建设:山东华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