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泰工程集团
 
 
图片报道
 
集团快讯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集团快讯
 
 
有“趣”有“乐” 恒泰集团公司与浮桥公司联合举办趣味运动会
文章出处:  文章作者:  添加时间:2021-06-17 14:35:22  点击次数:
 

 为丰富员工文化生活,6月16日,恒泰集团公司与西外环黄河浮桥公司共同举办的趣味运动会在西外环浮桥运动场热闹开展。

运动会前,观摩了浮桥公司2021年安全生产应急演练。演练分抢救落水人员、桥面消防灭火、拆桥接桥3个科目,参演人员互相合作、行动有序,严格按照安全事故处置程序,本着时间就是生命、纪律就是保障的原则,以最好的秩序、最快的速度,圆满完成了演练任务。

趣味运动会分投飞镖、简易保龄球、套圈、跳绳、定点投篮、夹乒乓球6个比赛项目,参赛员工坚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在赛场上奋勇争先,释放激情,每轮比赛精彩激烈,妙趣横生,大家在运动中收获快乐,在比赛中增进友谊。趣味运动会最后一个项目是集体项目拔河比赛,每队队员紧握长绳,蓄势待发,随着裁判一声令下,参赛队员全身后倾,使出洪荒之力进行大比拼;其他队友鼓劲呐喊,号子声此起彼伏,把运动会推向了高潮。

运动会上,浮桥公司员工还进行了集体广播体操、舞蹈展示,整齐划一、规范有序的动作博得大家阵阵掌声。

趣味十足的运动会,不仅缓解了工作压力,还加强了两个公司员工之间的沟通和交流,增强了集体凝聚力。

 
 
山东恒泰工程集团有限公司网站 主办单位:山东恒泰工程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山东恒泰工程集团有限公司

鲁公网安备 37160202000620

地址:黄河七路331号 电话:0543-3307186(3307194) 网站备案号: 鲁ICP备13023631号-1 网站分辨率:1024×768 滨州网站建设:山东华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