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泰工程集团
 
 
图片报道
 
集团快讯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集团快讯
 
 
恒泰集团公司:打造“抢险铁军” 助力“河地融合”
文章出处:  文章作者:  添加时间:2021-06-24 08:58:10  点击次数:
 

 2d0e41d78e575b041dc73528bc1dd75.jpg

近日,滨州市政府下文公布第二批共5个市级专业应急救援中心,确定依托山东恒泰工程集团有限公司建设滨州市防汛抗旱应急救援中心,为全市提供防汛抗旱应急救援专业服务。

滨州市市级专业应急救援中心采取培育建设、企业申报、县市审查、市政府同意的建设模式;确定为市级专业应急救援中心后,纳入全市应急救援指挥中心调度平台,服从滨州市应急救援力量联调联战领导小组统一调度指挥,参加灾害事故救援工作。这是恒泰集团公司落实“黄河战略”,推进“河地融合”,彰显企业社会担当取得的建设成果。

恒泰集团公司防汛抗旱应急抢险队自成立以来,在滨州河务局的坚强领导下,始终坚持“三强”、打造“抢险铁军”。学习培训“强身”,加强队员政治理论和业务技能学习,分层次进行抢险专家和抢险技术能手专业培训,筑牢队伍成长根基;建章立制“强筋”,制定了防汛应急预案,完善了人员岗位职责、防汛工作纪律、值班制度等10余项制度办法,促进抢险队规范化建设;实战演练“强体”, 每年汛期到来之前,组织队员实战演练,提升快速反应能力和应急处置能力;今年6月份参加了“滨州市防汛抢险应急救援综合演练”, 快速、精准完成12个科目中管涌抢护、抢筑子堰两个科目的演练,得到现场观摩人员好评。

参加滨州市防汛抢险应急救援综合演练2.jpg

下一步,恒泰集团公司防汛抗旱应急抢险队将坚守初心和使命,强化抢险队战斗力建设,努力实现抢险队高质量发展的目标,全力展现黄河国企的责任与担当。

组织实战演练1.jpg

 

组织实战演练2.jpg

 

参加引黄闸闸门漏水险情抢护演练.jpg

 

 
 
山东恒泰工程集团有限公司网站 主办单位:山东恒泰工程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山东恒泰工程集团有限公司

鲁公网安备 37160202000620

地址:黄河七路331号 电话:0543-3307186(3307194) 网站备案号: 鲁ICP备13023631号-1 网站分辨率:1024×768 滨州网站建设:山东华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