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泰工程集团
 
 
图片报道
 
集团快讯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集团快讯
 
 
恒泰集团公司在省级专业应急救援队伍紧急拉练暨技能竞赛中获佳绩
文章出处:  文章作者:  添加时间:2023-11-13 08:33:55  点击次数:
 

11月1日至3日,恒泰集团公司组队参加在济宁举办的山东省省级专业应急救援队伍紧急拉练暨技能竞赛,提升队伍应急响应和救援能力水平。

此次紧急拉练活动共有9个地市的20支队伍参赛,分为理论考试、个人项目和团体项目。本次活动按照“不提前通知、不设定脚本、不预设场景、不预设地点”的要求,临时通知各应急救援队伍到达指定地点集结,并开展队伍装备展示和技能竞赛。

在竞赛中,集团公司参赛队员全力以赴、斗志昂扬,在竞赛各科目中争分夺秒、精诚团结、顽强拼搏,以顽强的意志、扎实的业务功底和过硬的身体素质与省内救援队伍同场竞技,经过激烈比拼,获得优秀组织奖,有力地展示了黄河铁军形象。

 
 
山东恒泰工程集团有限公司网站 主办单位:山东恒泰工程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山东恒泰工程集团有限公司

鲁公网安备 37160202000620

地址:黄河七路331号 电话:0543-3307186(3307194) 网站备案号: 鲁ICP备13023631号-1 网站分辨率:1024×768 滨州网站建设:山东华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