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泰工程集团
 
 
图片报道
 
集团快讯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集团快讯
 
 
恒泰集团公司两项科技成果通过黄委“三新”认定
文章出处:  文章作者:  添加时间:2023-11-13 08:38:48  点击次数:
 

近日获悉,恒泰集团公司申报的“CPM模板在引黄涵闸混凝土浇筑中的研究应用”和“无人机自动搬运机器人的研发应用”两项成果通过黄委2023年新技术、新方法、新材料及其推广应用成果认定。

CPM模板在黄河下游引黄涵闸改建工程一期项目中推广应用,有效解决了混凝土拆模后的表面蜂窝、麻面质量缺陷,提高了工程施工效率和工作质量,同时降低了人力和设备维修成本。无人机自动搬运机器人提升了无人机的使用效率和巡查质量,具有显著的社会环境效益和推广价值。

今后,集团公司将继续在“十四五”防洪工程和引黄涵闸改建工程中积极开展新技术、新方法、新材料的研究和使用,对创新关键技术总结,使创新成果在治黄实践中更好发挥效益,让创新成果更好地为治黄事业服务。

 
 
山东恒泰工程集团有限公司网站 主办单位:山东恒泰工程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山东恒泰工程集团有限公司

鲁公网安备 37160202000620

地址:黄河七路331号 电话:0543-3307186(3307194) 网站备案号: 鲁ICP备13023631号-1 网站分辨率:1024×768 滨州网站建设:山东华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