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泰工程集团
 
 
图片报道
 
集团快讯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集团快讯
 
 
恒泰集团公司召开2024年工作会议
文章出处:  文章作者:  添加时间:2024-02-06 10:31:07  点击次数:
 
24日,恒泰集团公司召开2024年工作会议,传达贯彻滨州黄河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23年工作,部署2024年工作集团公司领导班子及全体员工参加会议。
会上,公司董事长崔建忠作了题为《团结奋斗 锐意进取 深入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工作报告。会议对2023年度绩效考核先进部门及优秀员工进行了表彰,对工作成绩突出的个人给予了嘉奖。综合部施工管理部、市场开发部3个部门进行了交流发言。副总经理赵硕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
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在滨州黄河河务局党组的坚强领导下公司上下锚定目标、踔厉奋发 各项工作成效显著市场开发取得新成绩在建项目取得新进展全面从严治党取得新突破规范管理取得新成效幸福单位建设取得新提升实现安全生产年
会议明确了2024经营工作思路: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落实滨州黄河河务局党组决策部署提质增效促经营为总领,坚持稳中有进、进中提质、质中增效,抓经营、强管理、防风险、增效益,全力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对2024年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一是高质高效推进水利工程建设;二是提升市场开发质量;三是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四是持续推进幸福单位建设;五切实抓好安全生产;六是全面提升管理水平会议要求强化政治引领,坚持团结奋斗,压紧压实工作责任,推动各项工作争先创优。
赵硕在总结讲话中对全面落实会议精神进行安排部署要求高度重视岁末年初的安全生产工作,持续深入推进正风肃纪,扎实做好信访值班等工作,全力推动2024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山东恒泰工程集团有限公司网站 主办单位:山东恒泰工程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山东恒泰工程集团有限公司

鲁公网安备 37160202000620

地址:黄河七路331号 电话:0543-3307186(3307194) 网站备案号: 鲁ICP备13023631号-1 网站分辨率:1024×768 滨州网站建设:山东华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