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泰工程集团
 
 
图片报道
 
集团快讯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集团快讯
 
 
恒泰集团公司开展“冬送温暖”慰问活动
文章出处:  文章作者:  添加时间:2024-02-06 10:36:58  点击次数:
 
25日,恒泰集团公司组织开展“冬送温暖”慰问活动,深入施工一线,走访慰问坚守岗位的工。
在黄河下游引黄涵闸改建工程(山东段)小开河闸施工项目部、黄河下游“十四五”防洪工程(山东段)施工第七标段施工项目部,慰问组一线员工送上新年祝福,对大家不畏严寒、坚持施工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叮嘱大家在工作中做好防寒保暖措施。慰问组实地查看项目施工情况,要求强化安全生产意识,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做实做细各项防护措施,预防各类安全事故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本次活动,让一线充分感受到公司大家庭温暖纷纷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坚守岗位、埋头苦干攻坚克难高效完成施工任务
 
 
 
山东恒泰工程集团有限公司网站 主办单位:山东恒泰工程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山东恒泰工程集团有限公司

鲁公网安备 37160202000620

地址:黄河七路331号 电话:0543-3307186(3307194) 网站备案号: 鲁ICP备13023631号-1 网站分辨率:1024×768 滨州网站建设:山东华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