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泰工程集团
 
 
图片报道
 
集团快讯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集团快讯
 
 
恒泰集团公司召开2024年安全工作会议暨治本攻坚三年行动动员部署会
文章出处:  文章作者:  添加时间:2024-04-08 11:34:42  点击次数:
 
  4月8日,恒泰集团公司召开2024年安全工作会议暨安全生产治本攻坚三年行动动员部署工作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指示精神和近期黄委、省、市局安全生产监督工作会议精神公司2024年安全生产重点工作、治本攻坚三年行动等工作任务进行安排部署。公司全体员工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一是深刻认清当前企业面临的安全生产形势,进一步树牢安全生产红线意识。二是加强涉河水利工程安全管理,突出抓好“三违”专项整治,特别是针对危险作业安全管理,尤其是高处作业、动火作业,必须严格执行作业管理规定。三是扎实开展安全生产治本攻坚三年行动,深化隐患排查整治,对重大事故隐患实行闭环管理、动态清零。四是做好水利安全标准化复审工作,提前布局实施项目,将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到位、安全投入到位、安全培训到位、应急救援到位,切实提升施工现场安全标准化管理水平。
  会上,各部门签订了安全生产目标责任书
 
 
 
山东恒泰工程集团有限公司网站 主办单位:山东恒泰工程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山东恒泰工程集团有限公司

鲁公网安备 37160202000620

地址:黄河七路331号 电话:0543-3307186(3307194) 网站备案号: 鲁ICP备13023631号-1 网站分辨率:1024×768 滨州网站建设:山东华拓